公司簡介
    寰瑋實業有限公司位於苗栗市新川里,前身為錦標預拌混凝土,民國94年3月正式改組為寰瑋實業有限公司。寰瑋實業從事預拌混凝土已有二十餘年經驗,主要營業項目為:預拌混凝土、水泥及混凝土製品製造。
寰瑋實業預拌混凝土廠為確保預拌混凝土之品質,所有砂石原料均採自品質最優良之砂石區域台中大安溪,提供價格最合理,品質最優異之混凝土產品。寰瑋所生產之預拌混凝土用於建築、橋樑、道路、港口、機場、捷運等營造土木工程。為因應市場需要,提供高流動混凝土、無收縮混凝土及快速乾燥混凝土等,主要供應苗栗、頭份、竹南、頭屋、公館、造橋、銅鑼等大苗栗地區營造,營建及土木工程使用,成效良好。
  寰瑋實業自有十餘台預拌混凝土車輛,提供苗栗地區最快速最即時預拌混凝土供料,確保工程品質與進度。


經營理念
          寰瑋實業從事營造業至今已五十年深知各工地對混凝土之需求,而後成立預拌混凝土事業部,本著使用者本位的心態來為客戶服務。
          寰瑋實業世代從事營建業,目前負責人為科班出身的土木工程師,具土木技師執業證照。熟諳混凝土特性與工地之需求,力求以最高品質與合理的價格來服務客戶。          

           所以在此理念下,本公司一直以來堅持以高成本採購大安溪優良的一級砂石,以求品質穩定與卓越。不只提供客戶混凝土強度及數量,更提供混凝土因使用大安溪優異的砂石所產生的後續效應,如耐久性、抗風化、潛變小砂石吸水率低、減少乾縮裂縫、後期強度穩定、抗震性良好等優異性能。

寰瑋實業之所以如此不惜成本採購優良的原料,其本意就是提供公共工程最優質的混凝土,也為存一輩子錢為自己購買或自建一幢房子的廣大民眾提供終身最安全、最值得信賴的混凝土材料,因為言一切都是取之於有限的天然資源,為公眾所使用,自然是要本著良心來做事業。

  

誠徵預拌車司機
公司名稱:寰瑋實業有限公司(錦標)
地點:苗栗市新川里大坑12-2號(龍岡道)
工作時間:AM8:00~PM5:00
聯絡人: 洪小姐
電話:037-359066